殷-in.

(7)仪式

圣空星王看着你们的举动,最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好吧,既然如此路仞也确实有能力称王,不过要改变制度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就必须让圣空星的子民都认可”

“呵,那是当然的”

嘉德罗斯一如既往的自信,当然,他也确实有这个资本,毕竟两人都很强,得到认可不过是时间问题

————————————————

如此,你们在圣空星‘友好’的体现了二人的强大,也得到了圣空星人民全体人民的认可

————————————————

“罗斯,路仞。你们都做得很好,得到了圣空星人民的认可,可以成为临时的王了”

“临时……那还有什么条件需要我们完成”

你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是的,你们需要去参加凹凸大赛,赢得优胜,凯旋而归”

“?!”

你不由得看向坐在王座上的男人

[凹凸大赛?我可不信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不知情的人都知道:每个人都有去无回,没人知道他们去哪了。]

想到这你不禁眯了眯眼

[赢的人实现了愿望后都成了神使,被困在那个破地方,就算是观战团的亲友也没有开后门这一说]

“当然,你们可以放弃,然后一人称王

[切,果然不怀好意]你还是没忍住隐晦的撇了父王一眼

“哼,当然参加,路仞,我们走!”

“是,哥哥”

你随着嘉德罗斯走出了大殿

“哥哥,我们真的要参加吗”

“当然了!怎么?”

“我倒是没什么,祖玛和雷德也要跟着去吗”

你看向了从大殿出来后就一直跟着的蒙特祖玛

根据长时间的相处,你认可了她,并把她当家人,你有点不放心……哦,对了,还有一个傻子——雷德,整天看恋爱小说和漫画,整天围绕着蒙特祖玛转,整天跟个傻子一样晃悠

你眨了下眼,不过也挺好的,好歹气氛不会那么沉重了

“是的,嘉德罗斯大人,嘉德路仞大人,请务必让我跟随你们一起”

“我我我!还有我!我也要去!”雷德还是蹦来蹦去的回答

“当然,都会去的”

你听着嘉德罗斯的回答,下意识的回应了。

相对于嘉德罗斯对凹凸大赛的了解程度,显然你比他更深入了解

[要想都出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你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走吧,打架去!”

“好”  “是,嘉德罗斯大人”  “诶,嘉德罗斯大人,嘉德路仞大人,祖玛,等等我啊!”

——————————————临时仪式

你与嘉德罗斯站在大殿前端,接受着称王的仪式

仪式最后,圣空星王拿出了黑色星星贴纸

“这是连接两个王之间联系的物质,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大致想法和具体位置,一旦贴上变不可撕下,直到死去,你们也可以选择不贴,这可能确实对隐私有一定的限制”

“哼,渣渣而已,为什么不贴”

嘉德罗斯简单粗暴的选择了

“好,那你们给对方贴上吧”

我看向嘉德罗斯[贴哪呢……呵]

你拿起贴纸便贴到了嘉德罗斯的脸上

“哈哈”你看到成果后便笑出了声,难得你闹了一回

“呵,别高兴的太早”于是我的脸上也有了一个星星

在这一刻我们之间多了种莫名的联系,我们看相对方,都从中感到了对方兴奋

还是没忍住,你们一起笑了出来

即便被称王束缚又如何,有你在身边足以

仪式完成,你们便踏上了去凹凸大赛的征途,你和嘉德罗斯并肩站在飞船的驾驶舱,看向前方

你的眼中充满决然和坚定

[一定会回去的,一起!]

你的情绪引得嘉德罗斯侧目,抬手揉了你的脑袋,一起看向了前方的星球——

凹凸星球!凹凸大赛!

——————————————

小声哔哔一句:其实今天没想更文

但是!我看见一个小可爱@皌栕殇 

于是我就起来更文了,这篇不是很多,因为最近(在想车)在想怎么跳到正文部分,于是我就跳了,正文可能就好点了(bu shi)

可能会有的地方没写到,之后应该会出番外补上

然后我想问一下ABO设定能接受吗?(就是一个小番外,跟正文无关),如果可以的话,要发出来的话必须要下载石墨,然后发链接的嘛?

最后人生感慨:又是令人秃头的一天

[挠秃头.jpg]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