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in.

帕洛斯,晚安

和正文无关的一篇

关于帕洛斯的

我看了凹凸最新一集,真的太好磕了(bu shi)

这是我的观后感,就一些个人感受

不喜勿喷谢谢

我是一个帕吹,但其实严格来说,他们我都很喜欢

在今天,我承受了我这个帕吹不应该承受的痛苦

今天早上,我上了一下老福特,看见一个coser太太扮演帕洛斯,说昨天化这个妆时真没想到今天帕洛斯就没了(大概意思)

我当时就蒙了……谁?帕洛斯?没了?

大早上的,要不要这么……?

我怀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搜索了凹凸世界

果然更新了

我本来以为帕洛斯是被雷狮或者别人打死的,就觉得那没事,最后金一定会不负众望把大家复活的……但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语句都是大致意思,因为我当时真的光记得哭了)

“银爵老大,把雷狮交给我吧,我想亲手了结他”

我没多想,直到……

“在海盗团的这几年,我已经掌握了打败雷狮的秘密武器”

我当时甚至还在想是什么……呵

但是,我看见帕洛斯向银爵反击了!我内心突然激动,还有帕洛斯的响指,真是太帅了!

雷狮和卡米尔也反应迅速,立马就意识到了帕洛斯的意思——大羚角跳

看着他们的合作战斗,我觉得可行,也许能赢(这时的我已经忘了帕帕的结局),再不济也会把银爵打的暂时撤退

但我还是猜错了,他们没能成功击杀银爵

佩利还想再来一次,帕洛斯却说不行

确实一次没成功,已经引起了银爵的注意,用同一个办法是不行的

“但或许还有一个机会”

什么?机会?

帕洛斯看向自己的手,和对银爵无畏的回击

“骗徒无论如何都不会有好下场,也正因如此,你更不应该招惹我啊,银爵”

我终于想起来了,帕洛斯的结局

不会吧……我一直不敢相信,即便我已经猜到了帕洛斯的死因

“佩利,你先后退,听我指示”

“好嘞,帕洛斯”

不要,佩利快阻止他!

“这样够远吗帕洛斯!帕洛斯?”

看着佩利寻找帕洛斯的样子,我的眼眶渐渐湿润

“呵,脑子一热就上来了”

“果然,和狗玩多了,就变的一样蠢了”

我看着帕洛斯自言自语,眼泪早已哗哗的流了下来

帕洛斯,别,你那么聪明,肯定还有别的办法的对吗?咱们再好好想想好吗?

我隔着屏幕对帕洛斯说

但我知道,他听不见

这是帕洛斯最终的选择

是什么,让一个惜命的骗徒,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重要的,不想失去的,只有我自己……原来这句话也是假的吗”

帕洛斯成功的欺骗了所有人,包括他自己,他太成功了

没人想到星际骗徒帕洛斯,也会放弃活下去的机会

我看见了银爵想对帕洛斯进攻,卡米尔和雷狮震惊的眼神,真的没人想到……

最终,帕洛斯窃取了黑暗力量,获得了强大的力量

“和我一起下地狱吧,银爵!”

这是帕洛斯的最后一句话

随后他就自爆了

他不应该下地狱的,他那么好……为什么……

我原本以为帕洛斯会恢复,像其他参赛者那样,留下元力种子,被保存在某一个地方,还有被唤醒的可能

可是我看见了……

帕洛斯的元力种子……碎了

他碎了!!

在帕洛斯的内心,是有雷狮海盗团的,他把雷狮海盗团当成自己的归宿

“帕洛斯,嘿嘿,帕洛斯”

“你在那傻坐着干什么呢,帕洛斯,我们马上就要启航了”

“快过来啊帕洛斯,我们等你好久了”

帕洛斯一步步走向雷狮,卡米尔和佩利

“帕洛斯”

“拿出觉悟了吗,从今天起,让我们的恶名响彻整个宇宙”

“嗯”

“我们就是——雷狮海盗团”

黑暗力量让帕洛斯元力种子碎了,但也让帕洛斯看到了他内心真正的渴望

我记得原来有人问过,雷狮海盗团还能合体吗

七创社的回答是肯定的

我悲观的想——

怎么合?帕帕的元力种子都没了,怎么合?

难不成是都去找帕帕了吗!

我觉得我还是要抱有一丝希望:)

这好歹不会让我那么痛苦,在这一刻我想要相信主角的光环和誓言

凹凸我会一直磕下去的,即便我知道因为大赛制度和种种原因会有很多刀子,我还是会磕下去!

抱着被刀子磕死的决心!

这是帕帕因内心真正的渴望而做出的决定

抱歉,我真的是……啧,眼睛和心有点疼:)

但是我支持你!

帕帕开心,我就开心:)

没错,帕帕开心,我就一定是开心的

骗徒先生,晚安

帕洛斯,晚安

我会一直在——

帕帕,我等你回来!

愿你归来能得到你内心真正的渴望!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