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in.

(8)元力技能

飞船降落

嘉德罗斯下了飞船,你紧随其后,接着是蒙特祖玛和雷德

[好多人]你暗暗的想

“切,都是一群渣渣!”嘉德罗斯不屑的看着眼前的乌泱泱人群

顺带一提,你感觉到他有点失望,估计是觉得大干一场架的愿望破灭了吧

这时一个圆滚滚的球飘了过来

“参赛者嘉德罗斯,嘉德路仞,蒙特祖玛,雷德。这边请,请让我带领你们去领取元力技能”

这时的球球裁判球还很年轻,根本不知道这一群人对待它们的态度……啧啧啧,那叫一个惨啊

“哦~?元力技能,有点意思”

嘉德罗斯扣了扣耳朵,看着裁判球说

“渣渣,还不快带路!”

你感受着嘉德罗斯对裁判球的故意刁难的坏心眼情绪,叹了一口气

[唉,哥哥还真是长不大]

“哼,有意见?”

哦,你就知道,是这贴纸的作用

“没,哥哥最棒”强大的求生欲使你夸了一句

嘉德罗斯终究只是哼了一声

“就是这里啦,参赛者们,在这里领取你们的元力技能,关于大赛详细信息会在里面向你们展现哒!”裁判球充满活力地向你们介绍

嘉德罗斯并未理会裁判球的发疯行为,直径穿过了人群,进入了终端里

你看着外面人群的嘈杂声不绝于耳,不满的啧了一声

“一群杂碎,话这么多”

正当你拉满了仇恨值时,嘉德罗斯出来了,手上多了一个黄黑相间的……棍子?

[不愧是哥哥]你暗暗地想,这很嘉德罗斯

“呵”

哦,顺带一提,你感受到了嘉德罗斯愉悦的情绪

你和嘉德罗斯说话期间,雷德已经出来,蒙特祖玛也进去了

“老大老大,你的元力是什么啊?我的是自体重组!”

祖玛也终于从终端里出来了

“嘉德罗斯大人,嘉德路仞大人,我的是风之大剑—羽蛇”

“哼,大罗神通棍!”

你听着他们的元力名称,暗暗猜测他们的技能和使用方向

“我去看看我是什么”说着你便走进了终端

“哦,让我看看是谁,又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参赛者……”

你听着他的废话,想到了嘉德罗斯出来快的原因:估计就领了一个元力武器

“好了,在此之前,我们需要进行一点点的书面工作,真的只是亿一点点”

你看着满天的资料,想着他们出来的速度

好吧,估计没人看,等着我讲呢

你飞速浏览这大量的信息,毕竟不是人类,浏览和记忆起来不是一般的快

——————一个小时后——————

“啧”

“好的好的,请把手放在上面,领取属于你的元力技能吧”

想到离开这个破地方,你就觉得身心愉悦

“这是——歼灭?”

你看着蓝白相见的剑,剑身上有着不同的复杂咒文,整体形象与剑的名字完全不符

你拿起它,走了出去

“怎么这么慢”

“读了一遍规则,以防万一”

“哦,走吧”

你在路上和他们讲述了大赛的规则——“总体来说,第一赛制就是用积分决胜负,魔兽越强大,获得的积分越多。当然,如果杀了参赛者则他的积分就归击杀者所有。可以组队,组队的话每个人杀的积分会平分,位置也会在个人终端共享”你说着,最后还补充了一句“哦,对了,只有前一百才能晋级,剩下的三千多名只有被淘汰”

“切,无聊的赛制”嘉德罗斯觉得这很无聊“走吧,打怪去”

你们跟着嘉德罗斯东转西转,到达了一个充满火山的地方

“这应该是火焰山”你说道,“已经是高级地区了”

嘉德罗斯看起来对这儿的环境很满意“就这了”

“老大老大,我们不组个队嘛?”雷德疑惑的歪了歪头

对,忘了。你和嘉德罗斯同时感觉到了对方的情绪。真尴尬为了防止继续尴尬,你们快速的组了队,队名简单粗暴——嘉德罗斯小队

没毛病,这就很嘉德罗斯

随后你们把火焰山清理了一圈,由于高级地区的怪比较强大,所以回复时间比较长,所以现在火焰山啥也没有,第一次见到这么安静的火山

“祖玛祖玛,你饿吗?我们去吃东西吧~”

雷德一脸期待的看着祖玛,又慢慢的怼着手指“嘉德罗斯大人,嘉德路仞大人,我们去吃饭吗?”

“嗯”“哼”

听着两个单音节词的回答,祖玛觉得她受到了暴击

“哦哦,太好了,走吧走吧,好饿啊”雷德蹦蹦跳跳的往前走

看着指路的雷德,带头的嘉德罗斯,跟着着蒙特祖玛

又看了看雷德带的路的路径……恩,能走到,就是时间的问题

你不知道雷德是怎么在那么多道路里选择了最远的那一条,改天一定请教一下

你最终还是没有说话,跟了上去

你绝对不是为了看笑话

你看着嘉德罗斯因雷德带路走了好久还没有到,开始发脾气生气了。雷德慌忙地向嘉德罗斯解释

“对不起老大,刚来还没认清路……”雷德委屈的怼着指尖

不得不说,雷德是真的勇,最勇的不是不认识还敢带路,而是敢说出来

啧啧啧

你打开终端,又看向了嘉德罗斯

“哥哥,这边”

嘉德罗斯撇了雷德一眼,还是和我走了

“诶诶诶,老大,路仞,祖玛,等等我啊!”

你带着嘉德罗斯走到了汉堡店,很不巧的事,汉堡店旁边是烧烤店,更不巧的是还碰到了熟人——雷狮海盗团

“哟,这不是嘉德路仞吗,好久不见啊”

“嗯,好久不见”

卡米尔把脸埋在围巾里静静地看着你,而帕洛斯则是笑而不语的看着你,另外一个不穿上衣的家伙这时兴致昂扬地看着你,战欲满满

“喂,你好像很强的样子,来和本大爷打一架吧!记住了,本大爷叫佩利!”

[感觉这个人不太聪明的亚子]你皱眉看了看向你宣战的人

也是,毕竟在这里没几个人见识过我的实力,都不是很了解对方实力啊

[啧,麻烦]

“下次再说,吃饭了”你对雷狮他们说

“你要不要过来吃,我们这好多东西烤着吃,很丰富的”雷狮坏坏的笑

他就是看准了我没法丢下嘉德罗斯过去吃才问我的

呸!啥也不是!

“不用了,我和哥哥一起”

“哼~那行吧,下次见”

说完,雷狮就带着他的队员晃晃悠悠的走进烧烤店,你和嘉德罗斯他们进了汉堡店

你有点疑惑:咱们吃汉堡是怎么吃出烧烤的时长和气氛的?

你静静地喝着可乐看着——

嘉德罗斯一手汉堡一手可乐喝的带劲

蒙特祖玛好似再看终端信息,实质在偷拍我和嘉德罗斯的照片

雷德一边夸祖玛厉害,一边看着恋爱小说怎么做

正当你在想,一会儿要去哪刷怪时,终端传来了消息:

丹尼尔要参赛者去凹凸大厅参加会议

“哥哥”你对嘉德罗斯说明了大赛通知

“啧”嘉德罗斯不满的声音传出,这才停下了这场屠杀(bu shi)“走”

你们到了凹凸大厅,丹尼尔也开始他的洗脑演讲

“欢迎各位参赛者来到凹凸大赛,我是本届大赛裁判长丹尼尔,接下来的几个月,希望大家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一堆废话]

于是你们开始了几点一线的生活

起床→打怪刷分→找格瑞→①找到了:打一架 ②没找到:去吃大餐泄愤→回火焰山睡觉

直到今天

“哥哥,丹尼尔又要开会了”

“呵,走 格瑞肯定也在

“……”

你的武器——歼灭,有些与众不同,比如那些咒文的效果,伤害威力是很大不如说太大了,如果不用咒文,那就是一把不会坏,还会只会散发元力的剑。除了咒文没有任何其他技能……

[啧]

你们站在凹凸大厅上方的高处,俯视着凹凸大厅里人山人海的杂碎

嘉德罗斯在找格瑞,而你无所事事的望着,看看有没有有趣的杂碎

哦,你看见了卡米尔他们

二话不说你就跳了下去,到了大厅里,顿时你的周围形成一个真空地带

你豪不在意,走向了卡米尔

“等下一起?”

“好”

最近你和卡米尔一起吃东西,他给你推荐蛋糕,你给他推荐水果汽水,一天天过的好不乐乎

“你哥有和大赛第二打起来了”卡米尔面无表情的说

“嗯,听到了,这么吵”说着,你随手帮嘉德罗斯扔掉了一个裁判球  没有砸烂已经很不错了

“啊啊啊!警告警告!大厅内不能打架!不能袭击裁判球!啊啊啊!”来自裁判球灵魂的呐喊

正打的水深火热,大厅上方突然飞来一艘飞船

[上面好像有人,啊,掉下来了,嗯?]一突然看见格瑞吃惊的眼神

哦~看来,这是个有趣的杂碎

你冲了过去,还看见了一部分人惊讶的眼神

(卡米尔:嘉德路仞竟然跑去救了,那个人要多加注意才行)

起跳,转身,成功搂住了那个人,躲避了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时的元力技能,成功着陆

你看着怀里的人,金色偏橙的头发,水蓝的眼睛,崇拜的目光

你把人放了下来

“哇哇,你好厉害啊,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是金,很高兴认识你,交个朋友吧!”

你听着金的发言,像个小太阳一样,不同于嘉德罗斯,金耀人又温暖

[呵,有趣]你没看见嘉德罗斯微微皱着的眉

“嘉德路仞”你面色冷淡的对他说

但金是谁啊,面对格瑞的冷漠都能面不改色,还会怕这点冷淡?别开玩笑了

“嗯嗯,嘉德路仞你好,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你可是我来凹凸大赛交的第一个朋友呢!”

“金!”是格瑞

“啊!格瑞!”金笑着扑向格瑞,格瑞拿手抵住他的脸,不让他靠近

“格瑞,对待老朋友就不能温柔点吗?”金表示不满

“唉,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诶,对了格瑞,我给你介绍我的新朋友!他叫嘉德路仞!超厉害的,刚才还救了我!”

格瑞有一把把金护在身后“金,离他远点,他可不是你能招惹的”

“诶,为什么啊,没问题的啊”

“大赛十五——嘉德路仞”

没错没错,你是大赛十五,但谁都知道,你隐藏了实力,不止一点实力,所以一般没人会想不开招惹你

“十,十五?这么高!好厉害啊,那格瑞你多少啊?”

“大赛第二——格瑞”你接了话

“大赛第二?格瑞真的是你?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

格瑞捂脸,不忍直视

“哈哈”你终于没忍住轻笑了一声,[真是,话这么多,还这么可爱]

全大厅安静了,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都在刷屏:

嘉德路仞笑了!嗯?这个新人到底什么实力?

毕竟你从进入凹凸大赛开始就只有一个表情:很平常的冷淡表情,不管什么事情也没见过你换表情

也就和你在一起长时间的嘉德罗斯,蒙特祖玛和雷德见过你别的表情了

你冲着金维持了一会笑容“金,请多指教”

说完便转身,像嘉德罗斯走去

“啊?嗯!请多指教了,嘉德路仞!”

“喂!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终于忍不住发声了

“渣…渣渣?”金疑惑的指着自己

“没想到格瑞你竟然和渣渣一起,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那嘉德路仞呢?”

“啧,无趣,我们走”

你跟着嘉德罗斯出了大厅,也没听丹尼尔的演讲

“哥哥,我约了卡米尔”

说完后,你明显的感觉到嘉德罗斯的情绪极其不稳定

“回火焰山!”嘉德罗斯低吼一声,率先跳走

[哥哥生气了]你赶紧给卡米尔说延后会儿,就跑去追嘉德罗斯了

————————————————————————————

我我我!我更新了!@皌栕殇 

抓住一只新鲜的小可爱@椰奶茶是个嘉吹 

我我我也超喜欢嘉嘉的!

这次更了不少吧,好像ooc好多

已经准备进入正剧了!

因为喜欢帕帕,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ooc

[义正言辞.jpg][挠秃头.jpg]

最后允许我小声哔哔一句:我已经在更车啦!

[nice大拇指.jpg]



评论(5)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